小笼包

【希寡】拒絕

Love.AA:

   最近神盾局每個人對着Natasha都小心翼翼的,甚至是見到她便立刻跑掉,甚至連復聯的眾人都不敢惹她,因為她最近脾氣实在太暴燥了,連Fury也不能幸免。原因嘛…就是工作狂副局已經留在局內整整一個月了,基本上她把局裡的辦公室當成家了,令Natasha十分不滿,但副局卻一副不把工作完成就不行的模樣。
   終於,Natasha忍不住了。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副局辦公室四周人全被Natasha趕走,這一大片空間,只剩下副局和Natasha兩人。Natasha輕易地破解了Hill辦公室的密碼,把襯衣的扣子鬆開兩個才走了進去。「Hill?」Natasha嫵媚地一邊走,一邊說但Hill並沒有看過她一眼:「Nat?你怎麼來了,我不是說了我最近一個月都要處理局裡的事務,讓你不要來麽。你也知道最近事情特別多,局裡需要我。」Natasha有點生氣,她走到Hill身後,彎着腰,在Hill耳旁說:「可是,我也需要你啊!」Hill耳根有點微紅,但她仍態度坚定地說:「怎麼會,你可是黑寡婦」「哼!」Natasha不禁感嘆,為甚麼自己會找了這樣一個木頭呢…「我在特別的方面需要你嘛。」說完她開始細吻Hill的脖子,令Hill握筆的手不由得震了下,「你在做甚麼?」Natasha回答:「我在想,既然你不肯走,那麼我就在這裡滿足自己的需求好了。」「什?什?什麼!!!嗯……」Natasha的手隔着制服揉着Hill小巧的胸部,一邊用言語調戲着Hill,「你不是不肯離開這裡嗎,我可沒有違  反規定噢~而且,你也該"放鬆""放鬆"了吧。」Hill喘息着反駁:「這可是在公共場合,被人看到怎麼辦。」Natasha慢慢地解開Hill的衣服,把Hill的椅子轉過來,看着她說:「可你不是說不要離開這裡嘛,可況我已經清空這一片地方了,不管你再怎樣叫也不會有人聽到的呢~」「好了,服了你了,我現在就收拾東西回家,行了吧!」Natasha笑嘻嘻地站起來,就站在一邊等着。
    於是神盾局裡的員工便看到了奇景,平日十分嚴肅的副局長衣衫不整地被黑寡婦拉着走。
    後來第二天,Hill被公寓的經理叫住,說是她們房间昨晚太抄,被人投訴了~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